松岗团工委走访慰问一线志愿者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许盼)近日,松岗街道团工委分别前往学校、城市志愿服务U站、社区、企业、医院等地,看望在一线服务的志愿者们,为辖区优秀及困难志愿者共计150余人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并就志愿服务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在松岗U站,松岗团工委一行人员与值班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志愿者工作内容、上岗时间以及服务期间的后勤保障等情况,提醒他们注意文明用语,做创文期间城市文明的一面旗帜,并为他们送上中秋慰问。

在松岗青年之家,10余名青年志愿者们正忙着开展公益培训。正是他们的默默付出,为松岗暑期公益培训班和候鸟夏令营的有序开展和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松岗团工委走访慰问小组一行人对青年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希望他们能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真正服务辖区市民。

随后,松岗团工委慰问组一行来到松涛社区志愿服务站点看望辛勤的志愿者们。“每天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我们在一旁帮助工作人员,引导前来办事的群众,为他们提供咨询服务。”松岗社区青年志愿者丁本友说到,“此外,我们利用周末时间每周定期在辖区的重要路口开展‘车让人,人快走’活动,带着家人一起参与护河治水志愿宣传服务,积极劝导周边街坊熟知和参与垃圾分类,用我们微小的力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松岗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是这样一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们生活变得更井然有序,他们是文明城市的践行者和引领者,以实际行动向市民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