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收官

遥控滑翔机比赛赛后合影。

领奖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谢俊山 田苗 文/图)近日,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举办的2019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宁夏落幕,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多名队员参加。西乡街道航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表现出色,捧回多个奖项。

据了解,西乡街道文化春雨航模活动点接到参加本次锦标赛的邀请后,西乡街道高度重视,立刻组织西乡文化春雨航模活动点成员对参赛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并组织航模活动点选出最优秀队员,克服场地受限等困难,全力开展集训。在本次比赛中,西乡街道航模队获得遥控直升机特技(F3C-P)一项团体银牌,遥控室内花式飞行(P3P-D双人组)两项团体铜牌,遥控直升机特技(F3C-P)一项个人铜奖,遥控直升机特技(F3C-P)一项个人第四名,遥控室内电动空战(P3Z-D)一项个人第五名,遥控室内花式飞行(P3P-D双人组)两项个人第六名等,在全国航模人面前展示了文明西乡的独特魅力。

据悉,自2015年西乡街道文化春雨行动“航模公益活动点”成立以来,活动点已组织交流活动220余场,举办大型航模几模型比赛8场。近年来,西乡航模队还代表西乡街道及深圳市参加了广东省航模大赛、全国锦标赛、全运会等省级国家级赛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此之外还受邀参加“2019年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的演出,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示了西乡航模人的风采,成为西乡街道的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