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开展反邪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向员工派发宣传材料。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丁泰升 刘雅婷 文/图)8月23日,新桥街道上寮社区工作站在金裕达工业园广东风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开展了主题为“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的防范宣传活动,旨在增强辖区工业园员工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其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此次活动通过向公司员工派发反邪宣传手册和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的侵害以及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危害性进行了宣传;引导员工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其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强化其“遵纪守法防邪拒邪”的意识,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健康生活”的理念;自觉做到“从我做起、带动亲友、反对邪教、促进和谐”,筑牢防邪拒邪安全防线。据悉,本次活动共向广大员工派发了100余份反邪宣传手册以及小礼品。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