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交通安全大篷车启航

众人观看交通安全大篷车播放的警示教育宣传视频。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刘铭 文/图)8月27日,新安街道交通安全大篷车巡回宣传进小区活动在新乐社区启动。接下来,交通安全大篷车还将陆续覆盖新安各个社区。

贯彻落实交通安全宣传七进要求,新安街道交安委办、新安交警中队结合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联合22个社区、173个物业小区交安站共同组织开展了新安街道交通安全大篷车巡回宣传进小区活动。首站来到新乐社区,由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主任郭瑞琼宣布启动。据介绍,交通安全大篷车巡回宣传活动通过播放警示教育宣传视频、设点宣传、微信推赠礼品的方式,扩大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和精准度,加强源头宣传劝导防控,提升居民文明出行意识。

新安街道交安委办负责人表示,交通安全大篷车巡回宣传进小区活动旨在做好源头宣传,小区是市民出行的安全起点,新安从第一步入手,提升市民交通文明安全意识。活动倡导共建共治共享,共创交通文明环境,联合物业小区交安站把交通安全巡回送到各个社区,提升宣传覆盖面,引导市民遵守交规,文明安全出行,共同提高辖区交通文明水平。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