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慰问环卫工人,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邹文杰 黄小婷)昨日,沙井街道为辖区上百名环卫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品,为炎炎烈日下奋战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一丝清凉。通过该活动,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并鼓励广大环卫工人争做创文先锋,持续发力,认真做好创文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虽然高温天气下工作比较闷热难受,但是街道每年都会给我们发放防暑物品。每每这个时候,我们心里都是暖暖的,也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环卫工人陈阿姨拿着防暑凉茶、药品激动地说道。当天,沙井街道主要负责人为环卫工人们送上防暑凉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感谢他们为沙井街道创文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殷殷叮嘱他们,高温酷暑,一定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

环卫工人作为创文、垃圾分类等工作的主力军,工作任务重、责任大,高温下加班加点,坚守清运第一线,为干净沙井、洁净沙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沙井街道一向重视人文关怀,连续多年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均取得良好的效果,也带动了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让创文观念深入人心。随后,沙井街道主要负责人、城管办负责人还与创文一线工作人员、社区干部、环卫工人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倾听创文故事,了解基层心声。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