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时隔17年再迎省级足球赛事

宝安U12女足在比赛中。(资料图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本月25日,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广东省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女子U11及U12组的比赛将分别于松岗体育中心和宝安体育场拉开帷幕,两个组别各8支参赛队伍将在宝安展开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也是宝安继2002年省运会后再度承办的省级足球赛事。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足球协会和广东省校园足球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提供资金支持,分预赛、分区赛和总决赛3个阶段,宝安共有男足U11、U12,女足U10、U11、U12五支队伍参赛。在此前结束的分区赛中,宝安U12男足以中区头名挺进总决赛,宝安U12女足及U11男足分别以东区和中区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总决赛。由于赛制原因,宝安U10、U11女足直接晋级总决赛。U10女足总决赛将在佛山三水进行,男足总决赛将在汕尾陆丰进行。

据了解,在即将开战的女子U12总决赛中,深圳宝安与佛山市光明新城小学队、湛江体校队、深圳龙岗队同为B组。25日,深圳宝安U12女足将于宝安体育场对阵深圳龙岗队,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龙岗队是分区赛东区的亚军队伍。27日,深圳宝安U12女足还将迎战分区赛西区冠军队伍——佛山光明城小学,赛事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此外,女子U11组的具体分组情况将在明日的联席会中揭晓。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