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问题立行立改 创造干净整洁环境

区政协主席邓桂洪率队深入桥头社区进行文明检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蔡碧亿 文/图)8月17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率队到福海街道桥头社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邓桂洪一行沿桥头市场、桥南路、桥南新村、桥和路等,一路步行,仔细检查了背街小巷、马路市场等区域的环境卫生、乱摆卖等问题。检查过程中,发现桥南新区存在“僵尸车”、建筑垃圾堆放及路面积水等问题,邓桂洪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在限期内完成整改。

在桥头地铁站附近发现有垃圾随意堆放的现象,存在垃圾桶不足的问题,邓桂洪要求要合理安排垃圾桶摆放,定期清理维护,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据悉,检查组一行当天共检查发现问题4个,当场整改完毕2个,限期整改2个。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