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领导率队做客《民生访谈》

航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乔永普率队做客《民生访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陈政宵 甘明彦/文 记者 马思聪/图)8月16日,航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乔永普率队走进宝安电台FM104.3《民生访谈》,就全力打造“山海新城”工作与居民沟通互动,倾听居民对航城发展的意见建议。

节目中,乔永普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航城街道的整体情况,作为一个新街道,航城尤其在交通和区位方面优势突出,街道也紧紧抓住这一关键,以建设“山海新城”为目标,正在积极开展城市形象设计,并通过城中村综合整治、治水提质、重点公园打造、重点路段景观改造等项目,切实改善居住、生活环境,推动航城整体面貌、形象提升。

目前,航城街道正通过系列项目对现有生态资源进行开发,提升景观品质。在今年国庆节前,街道重点打造的凤凰山森林公园(三期)“簕杜鹃谷”将正式开园迎客。同时,航城街道重点推进的61个民生项目涵盖了教育、医疗和城市更新等方面,完善辖区的民生配套,提升居民幸福感。

节目中,航城街道社会事务办、城建办、综合执法队、宣传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听众朋友们互动,介绍了街道在垃圾分类、城市管理、民生微实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乔永普都认真记录,细心解答。他表示,街道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群众工作,努力为民办实事,不断提升社区环境,增强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