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高手14日齐聚宝体炫技

▲选手炫技。(资料图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本月14日,2019年宝体国际街舞精英赛将在宝安体育馆震撼上演,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余名街舞高手,将展开巅峰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当今“舞林”多位重量级嘉宾也将现身赛场,并将压轴登台献艺。

宝体国际街舞精英赛是近年来宝安体育中心精心打造的一项国际高端品牌赛事,已经成功举办多届,颇受街舞爱好者的喜爱,参赛规模逐年增大,参赛运动员的水平也是逐年提高。本次比赛设青少年组和成人组两大组别,齐舞、Poping、Breaking、Locking、Jazz等多个小项。本次比赛的嘉宾团可谓星味十足。街舞震感舞创始人之一MR WIGGLES、中国第一个荣获世界冠军的组合啊牙&冰冰、世界街舞冠军OUBOO、中国第一个少儿世界冠军黄子豪届时将现身赛场,并将献上“成名作”。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