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执法队整治厂区市容乱象优化营商环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曾志雄 郑卜宁)近日,燕罗街道执法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工业园区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通过强力打击,有效改善了工业区市容环境秩序。

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通过前期摸排,进行了部署,由三中队组织执法力量,全力以赴,全员上阵,针对群众意见大、反映强烈的塘下涌社区同富裕工业区卓翼厂周边列为重点整治范围,对流动商贩沿街摆卖等易反弹的市容“顽疾”下大功夫反复抓,通过为期一周的整治,同富裕工业区周边的市容环境明显改观。行动累计查处乱摆卖20余宗,暂扣电动三轮车3辆,手推车、折叠桌等经营工具和熟食一批,并依法对违法当事人进行行政处罚。

下一步,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将持续落实市容长效管控,巩固整治成果,积极营造干净整治、规范有序的市容和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