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支劲旅激烈对决 500余观众激情助威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 文/图)近日,2019年“宝体杯”系列赛事羽毛球赛第三站比赛在宝安体育馆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代表队共2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了激烈对决,500余名观众现场助威。最终,雷鸣俱乐部代表队、雷鸣代表队分获冠、亚军。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馆管理部承办,宝安区羽毛球协会、深圳市星乐辰文体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混合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采用分组循环赛加淘汰赛赛制。据了解,该项赛事为宝安体育中心系列惠民赛事的“例牌菜”,已成功举办多年,每一年都设多站分站赛,每一站都采用不同赛制,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流的竞技平台,备受好评。主办方透露,本年度“宝体杯”系列赛事羽毛球赛第四站比赛也将于近期开赛,赛事面向青少年开放。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