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党员在您身边”系列活动走进复亚护养院

护养院老党员、长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文淑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7月6日,深圳市复亚护养院传出了慷慨激昂的歌声。由8名在护养院疗养的老党员、长者组成的合唱队饱含深情地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深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党员、群众之间的联系,全面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员在您身边”松岗街道关爱系列行动之大手牵小手活动。

在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20对党群亲子结对前往深圳市复亚护养院开展关爱探访活动,举行“爱在一起”党群生日会,与护养院中的长者以及老党员们一起为党庆生。活动中有来自幼儿园的孩子们童真的舞蹈表演,党群小义工的竖笛独奏,还有来自护养院长者们的手风琴独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分享生日蛋糕以及送上爱的礼物、红色影片观赏等环节,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与赞赏,为护养院的长者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小朋友为老年长者送上蛋糕。

今年以来,松岗街道深化党建引领,秉着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积极开展了各项“党建+”系列活动,党群服务360°全方位覆盖,党建惠民成效明显。其中,“党员在您身边”松岗街道关爱系列行动是在松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引领下,由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的一项党群活动,是松岗街道的特色党建品牌项目之一,已连续开展了3年,并获得了第十六届深圳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大手牵小手活动是2019年“党员在您身边”松岗街道关爱系列行动之一,另一场活动将于7月中下旬举行,将由党群亲子结对在松岗党建服务中心开展党建涂鸦活动。届时,党群亲子将在自己分配的区域墙面上完成党建元素的涂鸦。活动结束后,涂鸦墙面由美术人员进行完善与养护,并发展成为党建特色打卡点。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