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传导耳机家族再添新成员

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

7月2日,宝企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韶音科技)举办“声来不凡”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再次刷新骨传导技术极限的Aeropex(AS800),以及具备IP68防护性能、可在游泳时使用的骨传导MP3耳机Xtrainerz(AS700)两款新品。同时,韶音科技联合百年赛事环法自行车赛,推出的Aeropex环法联名款产品也亮相发布会,深得运动爱好者及音乐爱好者的青睐。

韶音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陈皞、环法主办方ASO亚太地区事务总负责人Clément Galzy、韶音科技大中华区营销总监杨云、产品经理张浩锋,以及AfterShokz韶音四位品牌大使悉数出席发布会。

Aeropex:再次刷新骨传导技术的记录

韶音科技骨传导产品在技术应用和体验上刷新了用户对耳机的认识,这次发布的新品有何特别之处呢?据介绍,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采用了坚固轻巧的钛丝骨架,重量仅为26克,比重量为30克的上一代Air,减少了13%,再次创造纪录。

全新的长条形结构扬声器,采用30°独家专利倾斜技术,不但有效降低震动困扰,更有效增加贴面面积,声音传递更高效,拥有更澎湃的音乐力量。

该产品支持蓝牙5.0,连接更稳定,功耗更低,续航时间提升为8小时,待机时间为10天。同时,在双麦克降噪的基础上,创新采用硅麦克材质,通话更稳定,声音更清晰。

Aeropex采用全机身无孔设计,采用磁吸触点式充电,防水防尘性能得以全面提升至IP67。

杨云表示:“经过一年多的研发,Aeropex再次创造极致。极致二字不但贯穿于Aeropex从立项到最终呈现的整个研发周期,更是用户体验这款产品时的内心共鸣。韶音科技希望通过这款全新旗舰产品,让更多用户,无论是高端运动人群,还是时尚潮流用户,均能全情体会骨传导科技之美。”

Xtrainerz:首款游泳骨传导运动MP3耳机

在此次的发布会中,Xtrainerz成为聚焦的重点,它是韶音科技诞生的第一款可以游泳的骨传导耳机。

其机身采用一体式设计,通过IP68防水防尘认证,可深入水下2米并保持2小时不损坏,完全满足使用者在游泳池或公开水域尽情畅游的需求;耳机内自带4GB内存,可存储超过1200首单曲。

记者了解到,在水下,骨传导游泳耳机拥有着天然的优势,不仅开放双耳,不塞耳道,运动的同时能够感知环境音,时刻清爽无忧,还能在水中双耳类似于被捂住的状态下,拥有比气传导更棒的传声效果,游泳时,骨传导耳机会比气传导更加“好听”。该款产品采用新一代高灵敏度技术,减少40%的体积,为耳朵“减负”。同时,该款产品在模式上还可以智能切换,其中,“游泳模式”专为水下优化,适合游泳、冲浪、潜水,感受精彩律动;“普通模式”则适合跑步、骑行、越野,让你甩开手机,轻装上阵。模式随心切换,通过按键即可实现快捷操作。

环法联名产品:让骑行爱好者爱不释手

除了以上两款新品耳机,在现场,韶音科技还公布了和百年赛事环法自行车赛共同推出的Aeropex环法联名款,这款极有意义的联名耳机让现场的骑行爱好者们惊喜不已。

作为每年7月全球瞩目的焦点赛事,环法自行车赛不仅仅是世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自行车赛事,更是世界第三大体育赛事品牌,全球观众达26亿人,在运动人群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恰逢环法自行车赛最具标志性的黄色领骑衫使用100周年,环法联名款Aeropex无疑是对这最好的纪念。这款联名产品采用环法IP包装,耳机上印有环法Logo及显眼的“环法黄”,心意十足。

此次新品的发布,打破了耳机行业界限,不仅适用于平时运用,更让游泳、骑行爱好者们同时享受运动和音乐的完美融合,体现了宝安企业在发展中的前瞻性和创新性,收获了更多用户群体,扩大品牌影响力。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柯宜秀 文/图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