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宝安区教职工棋类比赛在宝民小学举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为充分展示宝安区教职工“不负时代,不负宝安、不负事业”的进取精神和职业素养,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由区教育工会主办,区教科院、鹏城国际象棋俱乐部协办,宝民小学工会承办的“智慧工会,筑梦教育”宝安区教职工棋类比赛在宝民小学举行,共有来自38个参赛单位的100多位参赛的教职工展开激烈角逐。

中国象棋特级大师世界冠军柳大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清,区教育局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茂发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赛事共设置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围棋三个竞赛项目,每个项目分为男子组、女子组组别,经5月22日开启报名,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反应,迎来全区38个单位组队参赛。


最终,言穆雄、徐玉婷、谢新青、杨伟超、李林钟、章卫红、石文依次赢得了国际象棋男子组、国际象棋女子组、中国象棋男子B组、中国象棋男子C组、中国象棋女子组、围棋男子组、围棋女子组第一名。

在颁奖典礼前,中国象棋名手、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亮相赛场,现场与四个中国象棋组冠军进行车轮战,引得全场棋手围观,大喝精彩。

据介绍,作为连续两届教职工棋类比赛的承办单位,宝民小学是宝安区唯一一所“全国象棋特色学校”,本着“人人爱象棋,个个会象棋”的理念,宝民小学象棋学习氛围浓郁,群众基础广泛,不仅将象棋纳入学生常规课程,还为教职工打造了优质的对弈平台,举办“校长杯”教职工象棋比赛,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在本次大赛中也涌现出了一批象棋精英。


[责任编辑:钟满香]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