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美学·印象宝安“明日之星”才艺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16名(组)优秀乐队晋级“明日之星”才艺大赛决赛

比赛结束后晋级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记者 刘玲 通讯员 左汀汀 李希文 马佳骥)6月15日下午,由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宝安区吉他协会承办的深圳市宝安区第二届“明日之星”才艺大赛——寻找街头艺术表演达人复赛,在宝安区乐谷音乐厅举行。30名(组)选手入围“明日之星”复赛参加比赛,经现场演唱、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16名(组)表现优秀的乐队晋级下一轮“明日之星”才艺大赛决赛。据悉,本次大赛决赛将于7月4日晚7:30在西乡会堂举行,届时现场将评选出金、银奖及最佳创作奖,并现场颁奖。

杜汶泽、叶英杰古筝钢琴协奏《恋春风》。

覃琴、罗拔带来弗拉门戈吉它与舞蹈《Alegrias》。

钟志成、钟志光、张招彬、钟红荣乐队演唱《生态呼声》。

大赛现场,30名(组)选手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以真诚和热爱享受在舞台上的每一时刻。晋级决赛的16强中,既有乐队,有组合,也有独唱,形式有吉他弹唱、弗拉门戈吉它与舞蹈、乐队演唱、三重奏、古筝钢琴协奏、电吉他独奏、京胡独奏等。郝汉带来的架子鼓独奏《Thoughts》high翻全场,燥热整个舞台;乐队组合带来《远方》和声扣人心弦,乐队之间的默契度势不可当;杜汶泽、叶英杰带来古筝钢琴协奏《恋春风》,带动观众进入沉静的古风氛围;夏远明带来的京胡独奏《夜深沉》,透过两根琴弦散透出令人神怡的美妙音乐,琴弓与琴弦摩擦出曼妙的旋律;覃琴、罗拔带来弗拉门戈吉它与舞蹈《Alegrias》,曼妙的舞姿伴随着旋律尽情释放魅力;洪茜茜带来的吉他弹唱《一见钟情》,独特的治愈系嗓音让人沉浸在其中……

陈彦丞吉他弹唱《一生所爱》。

Israel电吉他独奏《For The Love of God》。

据了解,举办宝安区第二届“明日之星”才艺大赛——寻找街头艺术表演达人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六届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四个坚持”,按照“对标国际化、立足本土化、落实在城市化”的要求,致力于建造“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文化家园,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深入实施文化“百千万”工程,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目标。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