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壆岗跃居第二 将力争出线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陈伟荣 文/图)15日,中冠联赛大区赛A组第4轮比赛在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鸣哨,深圳壆岗主场迎战柳州远道,最终以2比1锁定胜局,也凭借本场胜利反超对手,跃居积分榜第二位。

本场比赛,来自壆岗社区的居民和球迷协会的成员们纷纷前来为球队呐喊助威,看台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开场前20分钟,双方队员各有进攻但均无实质性威胁。22分钟,柳州远道队在禁区内防守犯规,深圳壆岗3号队员李彬主罚点球破门打破僵局,上半场深圳壆岗一球领先。下半场,柳州远道队队员边成一记倒挂金钩扳平比分。不久后,深圳壆岗队5号队员刘帅头球破门为深圳壆岗队锁定胜果。赛后,深圳壆岗队主教练李海强表示,接下来,将全力奋战最后一场比赛,力争出线。

据了解,2019中冠联赛大区赛共54支参赛球队,分为10个小组,每支队伍将进行五场比赛,10个小组的头名及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二名将直接晋级中冠16强,余下的4个名额将在余下的8个小组第二名中展开争夺。目前,深圳壆岗队虽凭借相互交锋优势位居第二,但出线形势仍不明朗。7月7日,深圳壆岗队将在珠海客场对阵澳门发展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