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查获32瓶“黑煤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刘宇 黄丹琴)6月12日下午,石岩街道上屋网格中队在辖区开展网格巡查行动中,发现“黑煤气”共32瓶,重达425公斤,目前该窝点已被查封。

据悉,上屋网格中队巡至田心老村六区某号楼时,发现十瓶疑似黑煤气和违规停放的燃油摩托车,中队长意识到这是一起重大消防安全隐患,马上联系业主进行询问,业主却无法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经过中队长仔细检查燃气瓶身及四周环境之后,以丰富的经验判断这批煤气是“黑煤气”,于是立即将该事件通过“管控通APP”上报到街道执法部门,相关部门接到信息后立刻将这批黑煤气查扣,并对该窝点进行查封。经过清点核对,共查处32瓶黑煤气,其中15公斤装26瓶,5公斤装7瓶,共计425公斤。

面对贩卖“黑煤气”这一屡禁不止的违法乱象,需严厉打击黑煤气商家与教育指导市民如何辨别黑煤气,选择正规燃气企业,为市民创建一个健康安全的用气环境,已成为政府与燃气企业的共同目标。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