壆岗延续胜势 新桥跃居第二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陈伟荣 文/图)近日,中国体彩2019深圳市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九轮的角逐。来自宝安的两支劲旅表现依旧抢眼,壆岗2比1小胜理昌,继续保持赛季全胜,领跑积分榜。新桥在本轮以8比0大胜辛力加,反超星梦暂列积分榜第二位。

在壆岗客场挑战上赛季深超季军理昌的比赛中,尽管壆岗在第13分钟由胡扬扬攻入点球首开纪录,但理昌防守稳固,上半场没有再给对方进球机会。壆岗在第58分钟由马伟超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10分钟后,理昌球员扳回一城,这是壆岗队本赛季深超的首次失球,理昌也因此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攻破壆岗球门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新桥主场对阵辛力加的比赛中,新桥仅上半场便以4球领先,在下半场第85至89分钟,新桥队员姚星瑜、陈壮和肖龙泽连进三球,帮助队伍8比0战胜对手。新桥也凭借净胜球优势反超星梦,暂列积分榜第二。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