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周宝安分会场线上答题活动开启 来答题赢奖励!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2019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分会场将于6月14日至19日举行,今年“双创周”的主题是“智创宝安扬帆湾区”,遵循统筹布局区街道联动原则,活动按照“1+N”模式安排活动会场,设立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涵盖新安、航城、福海、沙井、新桥、燕罗、石岩7个街道,并且设置了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分会场。

据了解,为了能让更多喜爱科技创新关注宝安科创的市民朋友参与到本次“双创周”活动中来,此次活动特开展线上答题活动,答题时间为6月12日-6月19日。活动共设置10道题,答对7道即可参与摇一摇抽奖活动,赢取1-5元的奖励,每名用户有2次答题抽奖机会,分享给微信好友或朋友圈还可再获得1次答题抽奖机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喜爱科创的市民们可不要错过!更多活动信息可点击了解《双创周来啦!10个会场陪你high,还能答题领奖品!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