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开展清路障保畅通专项整治行动

清路障 保畅通 消隐患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陈泉桦 何学新)连日来,福永街道交安委办组织交管所、交警等多部门对辖区道路开展清路障、保畅通专项整治行动,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行动中,执法人员以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辖区107国道福永段、翠岗西路、政丰路等主要道路存在的个体商户在道路用地范围内违规设置水泥块及非道路标志、路边存在堆积物等问题进行地毯式、全方位巡查,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存在这些问题的路段进行清理整改,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清除水泥块15立方米、水泥墩9根、非道路标志6块,广告宣传彩旗6面、清理路边堆积物25处。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加大对辖区道路违规设置路障的巡查力度,发现违规设置的路障将及时清理,杜绝道路交通设施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