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追授潘嘉辉同志“宝安青年五四奖章”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杨帆)6月10日下午,团区委书记朱锐带队看望慰问了因公殉职的万丰社区团委副书记潘嘉辉同志家属,对潘嘉辉同志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因公殉职表示沉痛悼念,对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并在万丰社区召开社区团干部座谈会。

潘嘉辉同志生前担任新桥街道万丰社区团委副书记、工作站平安法治组副组长。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工作扎实、责任心强、关心青年、心系群众,忠诚履行社区工作者职责,得到社区党委、人民群众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社区团干部座谈会上,朱锐表示,潘嘉辉同志的忠诚担当和生前工作的优异表现,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宝安青年崇高的精神追求和良好的道德风貌,树立了新时代宝安基层团干部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是全区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朱锐勉励社区团干部,要坚定新时代基层治理的信心,做新时代宝安青年的表率,面对一线执法等急难险重任务,既要立足本职敢于斗争,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经研究,共青团宝安区委员会决定追授潘嘉辉同志“宝安青年五四奖章”和“宝安区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团区委号召全区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以潘嘉辉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身新时代基层治理,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为宝安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