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湖石岩我的家•文明美丽靠大家”文艺汇演走进石岩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曾子力)6月8日傍晚,“山湖石岩我的家·文明美丽靠大家”文艺汇演在石龙社区鸿都百货顺利开展,活动旨在为石岩街道市容卫生整治提升工作助力,宣传“环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的理念。

活动中,开场舞蹈《礼仪之邦》以磅礴大气的舞蹈吸引过路群众驻足观看,随后引出活动主旨以及理念,展示了完整的礼仪规范和优秀的传统美德。朗诵《洁净向我走来,我为洁净添彩》以诗朗诵的形式讴歌环卫工人的辛勤,为他们点赞,为美丽的石岩喝彩。在节目小品《创建文明城市,请从珍惜环卫工劳动做起》中,令人忍俊不禁的表演让群众在欢笑的同时明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每一个公民的义务。

期间,还进行了环境卫生指数测评知识有奖问答。群众纷纷表示,配合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调查是每个石岩人的光荣义务,要珍惜干净整洁的环境,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提升整治行动中来。

据悉,石岩街道通过文艺汇演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社区、公园、企业,送服务进入寻常百姓家,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