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音乐作品进企业音乐会在西乡乐谷圆满落幕

扬音乐魅力 展企业风采

陈林波深情演唱最新原创歌曲《拥抱新时代》。

近五百名企业员工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5月18日,由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深圳市宝安区百灵鸟文艺社协办的“和谐宝安 共享家园”——宝安区音乐作品进企业音乐会在西乡乐谷舞台隆重举行,这是继大洋智能机器人产业园后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当晚,近五百名企业员工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截止到2019年,企业文化活动季“和谐宝安·共享家园”——宝安区音乐作品进企业音乐会系列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四届了,将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经典流行音乐作品送入企业中,让音乐的洗礼深入到普通的企业员工之中,使普通员工能够有机会亲临音乐会现场,近距离与优秀原创歌手交流互动,切身感受音乐之美。

摇滚乐队蓝调乐队。

活动现场。

本次音乐会活动特邀深圳卫视著名主持人徐菲霞担当主持大纲,摇滚歌手姚成创建的蓝调乐队、民族女歌手欧阳以诺、流行歌手徐阳、甜歌皇后杨洁、深圳秋秋音乐工作室的小歌手钟莹可等优秀乐队和歌手参与演出。深圳市宝安区百灵鸟文艺社社长陈林波先生深情献唱最新原创歌曲《拥抱新时代》,《拥抱新时代》是一首时代之歌、励志之歌,其鲜明的时代背景、深刻的时代烙印与本次活动主题“和谐宝安 共享家园”不谋而合。用歌声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讴歌为改革开放而添砖加瓦的建设者们,唱响时代的主旋律,是该首歌曲的创作初衷。

前来观看音乐会的企业员工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大家的音乐素养,使大家有了归属感,获得感,纷纷表示希望政府以后举办更多这样子的活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