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查处一无证售药行医黑药店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邵靖博)5月7日下午,宝安市场监管局燕罗所执法人员接到网格中心反馈的一宗实有事件,称在城中村内隐藏着一家涉嫌无证经营的药店,且正处于开门营业状态,燕罗所执法人员当即来到该处进行检查。

现场检查中发现,该处药店对外无悬挂任何招牌标识,如果不开起卷帘门,在外面根本看不出来这是一家药店;屋内简单放置着几个货柜、架子,上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药物;走进小屋里面,执法人员意外地发现放置着的若干注射液、针头注射器等医疗物品,怀疑当事人可能同时存在涉嫌从事无证行医的违法行为,立即联系了卫监所、派出所的多名同事联合执法。在接受询问时,涉事药店的现场负责人无法提供有效的药品经营许可证件,执法人员对在售的共103盒药品全部进行查扣,清空了货柜,并对该场所进行查封,后续工作将继续跟进。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