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综合整治队员抓获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赵蔼媚 罗捷)近日,石岩街道塘头社区一名综合整治队员在塘头大道巡查时,发现一男子正在塘头大道200号门口张贴小广告,执法人员立刻上前询问并制止。然而,该男子躲躲闪闪,一副紧张鬼祟的样子,警觉的执法人员认为该名男子十分不对劲,随即将其控制住,并立即寻求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将其带至浪心社区工作站。

据悉,该男子极不配合不提供任何信息,而且表现异常焦虑。在这种情况下,执法人员立即与石岩派出所取得联系,经过石岩派出所调查发现,该男子为网上追逃人员,在湖南有犯罪嫌疑,最终该男子被带回石岩派出所接受审查。

所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千里逃亡最终仍然逃不过法律的制裁。该街道实行的市容巡查上下联动机制,联动了街道综合执法队、社区综合整治中队两级巡查整治力量,实现了时间上的“无缝隙”,以及空间上的“无死角”,执法人员实时掌握辖区状况,助力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使“法网”更加坚实,获得居民点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