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举办今年首期“巾帼建功”思享汇 书写巾帼“奋斗志”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影 通讯员 陈瑞恋)3月29日下午,宝安区妇联在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第一期“巾帼建功”主题宝安女性先锋思享汇。市妇联副主席陈舜英、区妇联主席冯颖霞出席,区妇联执委和区直有关单位妇女组织代表、2018年各级巾帼文明岗代表、2017-2018年各级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以及特邀媒体代表共80人参加。

在建设“湾区核心”的追梦道路上,广大宝安女性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诠释使命担当、以多彩的追梦故事书写时代华章。3月29日下午举行的宝安女性先锋思享汇,最大亮点是特别邀请了巾帼文明岗代表、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进行现场分享。宝安区妇女联合会权益部部长定秋菊获得了“深圳市三八红旗手”的荣誉称号,作为第一位上台发言的代表,她表示很幸运走在推动男女平等这个伟大事业的道路上,作为一名妇联干部的使命就是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每一位来访者的信任,都是对她最大的支持和激励。深圳台商协会妇女会主委游淑燕是唯一获得“宝安区三八红旗手”的台商女性,她表示这份荣誉是对宝安台商女性的鼓励,她将以这份荣誉为动力,凝聚更多台商姐妹到宝安妇联的公共服务平台,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两岸融合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随后,其他代表上台作了心得分享,获得众人热烈的掌声。

区妇联主席冯颖霞对众人的发言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认为工作着的人是最美的,热爱工作的人是最美的,热爱生活的人也是最美的,每一位发言人都是“最美”的诠释者。她表示,妇联作为女性的娘家人,愿思享汇平台成为宝安女性们新的天地,大家可以在这里不断交流和成长。

市妇联副主席陈舜英感谢宝安各级妇干对妇联工作的支持,她希望广大妇女同胞紧紧拥抱这个伟大的时代,倍加珍惜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追梦路上奋勇争先,岗位建功不让须眉,共创幸福美好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贡献女性力量,书写新时代的巾帼“奋斗志”。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