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明办举办3·20国际幸福日暨幸福关爱活动

爱心传递,共同幸福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沛珍)2012年6月28日,第66届联合国大会宣布,追求幸福是人的一项基本目标,幸福和福祉是全世界人类生活中的普遍目标和期望,决议将今后每年的3月20日定为“国际幸福日”。为了更好地宣传国际幸福日和传播共同幸福文化,宝安区文明办在第七个国际幸福日的美好日子里,在石岩街道任达山庄利民复康中心举办了“3·20国际幸福日暨幸福关爱活动”。该活动由深圳市聚智幸福研究院承办,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深圳市心理服务协会、深圳市宝安区利民复康中心共同协办,并且还得到了宝安区多个义工队的大力支持。

活动过程中,深圳市聚智幸福研究院梁彩电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幸福是什么、怎样才能幸福、为什么要共同幸福。随后深圳市心理服务协会赵宗超讲解了心理健康与幸福的密切关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专家主任委员刘福源教授在大会上致辞,表达了幸福是一个综合性的话题,既包含生理、又包含心理、还包含社会等因素,共同幸福是一个综合性的社会工作,今后我们将联合多专业部门共同服务社会。

活动还给学员们组织了趣味游戏、魔术杂技、文艺节目等内容,并由宝安区文明办负责同志给学员们发放了慰问品,让复康中心的学员积极参与,互动体验,让他们充分感受着党和社会的关怀,体验着被关爱带来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整个活动持续2小时,现场充满着爱意,气氛热烈,在传播幸福过程中,让群众认识了幸福,体验了幸福,这样的活动要持续地开展,让社会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