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各单位 深圳市绿色单位申报工作开始了!快来参加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记者从宝安区建我绿色家园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区创绿办)了解到,为推动全民环境教育,增强全民生态文明意识,构建全民参与人居环境建设的良好局面,深圳市创绿委现决定开展2019年深圳市绿色单位申报工作,包括绿色学校(幼儿园)、绿色机关、绿色企业、绿色商场、绿色酒店、绿色医院、绿色公交(线路)等内容。区创绿办表示,希望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参加“深圳市建我绿色家园”系列创建活动,共建绿色家园。

具体通知如下:

宝安区建我绿色家园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积极开展2019年深圳市绿色家园系列创建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全民环境教育,增强全民生态文明意识,构建全民参与人居环境建设的良好局面,深圳市创绿委现决定开展2019年深圳市绿色单位申报工作,包括绿色学校(幼儿园)、绿色机关、绿色企业、绿色商场、绿色酒店、绿色医院、绿色公交(线路)等内容,有关申报要求如下:

一、申报材料要求

1、《深圳市绿色单位申报表》电子版,需填写盖章后扫描。

2、本单位开展创建工作总结(不少于3000字);

3、结合本单位创建工作总结、本单位环保形象的照片和音像等做成的PPT文件(幻灯片,须图文并茂);

4、根据《深圳市绿色单位考评细则》中要求的内容所准备的材料。《深圳市绿色单位考评细则》可致电区创绿办咨询;

将上述材料刻录进光盘或U盘,送交区创绿办,由区创绿办审核后上交市创绿办。

二、时间安排

1、2019年3月11日—2019年4月17日为申报时间,申报材料交区创绿办。

2、2019年4月18日—2019年4月25日,区创绿办组织初审,统一向市创绿办上报材料。

3、2019年4月26日—2019年5月3日,市创绿办组织“绿色家园系列创建”评审专家对各区上报的创绿单位按申报类别进行评审,并召开2019年市级绿色单位终审会。

4、2019年5月24日—2019年5月31日,对评审通过的单位在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上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群众的举报,并对群众反应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5、2019年6月1日—2019年6月5日,对公示没有问题的单位,市创绿办报请深圳市建设绿色家园活动指导委员会审定,对2019年绿色单位进行命名和授牌。

请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参加“深圳市建我绿色家园”系列创建活动。

区创绿办办公地址:

宝城十八区新安二路96号办公大楼318室

联系人:李梦霞 杜美薇 电话:27875712/27880485

宝安区建我绿色家园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