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拆除违法建筑近万平方米 将建现代国际航空物流园

全力拓展空间资源 提升城市发展承载力

福永举行宝安区十大街道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戴杰生)3月20日上午,福永街道在怀德路干头机械城举行宝安区十大街道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依法拆除违法建筑近万平方米。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到现场督导拆除行动,福永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清拆行动。

在福永街道拆违现场,随着郭子平一声令下,挖掘机缓缓启动,位于怀德机械城管理处后一栋近万平方米的永久性建筑被夷为平地,未来,这里将通过升级改造,被打造成为以高端电子设备、智能制造、航空物流、电子商贸为主的深圳市现代国际航空物流园。

福永街道负责人表示,此次清拆行动,是福永街道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坚定贯彻落实宝安区坚守实体经济和工业制造、坚守高端制造和智能制造的产业发展策略的重要举措。福永将举全街道之力加快推进违建处置,为福永、宝安发展腾出宝贵空间。街道全员将按照“四硬”作风和“三责三命三干”要求,严格落实“项目化、表格化、责任化、时序化”工作思路,项目到人、责任到人,切实以更强的责任、更大的作为、更硬的担当,用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作风加快推进违建处置,提速申报“三规”处理项目,强力推动怀德旧村、福永第二工业区等城市更新项目,加快地铁12号线机场东车辆段土地整备项目,多途径全面发力,坚决百分百完成任务,为建成“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典范展现福永担当、做出福永表达、贡献福永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