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全面开展企业人员安全生产大培训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于慧 文杰东)记者近日获悉,自3月19日起,燕罗街道全面开展“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大培训,计划共开展培训26场,辖区内所有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以此提升辖区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专业安全知识,预防和减少伤亡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

3月19日,燕罗街道在树人职业学校首先开展了两场培训,共有4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上,主讲教师主要针对2018年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深圳市2018年安全生产形式分析、企业如何开展检查、实现安全生产的12大技术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还结合了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实例,图文并茂、生动具体地进行了讲解,让参训人员做到知法懂法,深刻感受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切实提高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为持续推进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辖区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奠定基础。

燕罗街道通过组织开展辖区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大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意识,为提升园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帮助企业更好地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熟悉安全生产知识,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提供了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