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满堂“开箱”演出受热捧

演出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霍惠超 文/图)16日,福永街道“笑满堂”周末剧场迎来2019“开箱”演出,不仅有快板、相声等经典节目,还加入了不少时尚舞蹈元素,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开箱”是相声界的术语,是指春节后的第一次演出,因把封箱演出的道具重新启封使用而得名。据福永街道阳光曲艺团团长赵梓琳介绍,今年的“笑满堂”周末剧场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广大市民,不仅将在每期的演出中邀请众多曲艺界名家前来表演,还将与其他艺术形式相结合,融入跨界的时尚元素。并不定期举办小品、相声、快板、说唱等形式的专场演出。“今年我们还将创作一台全新的节目,以曲艺的形式向深圳建市40周年献礼,这台节目到时也将呈现在笑满堂的舞台上。”据了解,本期演出邀请了山西曲协副主席弓瑞作为嘉宾与赵梓琳联袂表演相声《我爱深圳》,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笑满堂”周末剧场成立于2014年12月,由福永街道办事处支持,笑满堂艺术团主办及承办。主要由第八届中国曲艺牡丹奖新人奖得主赵梓琳及福永街道阳光曲艺团80、90后曲艺新秀担纲主演。剧场以“弘扬传统文化,创新深派曲艺、传递阳光正能量,发展深圳曲艺、培养曲艺精英、服务百姓”为宗旨。在培养和挖掘曲艺人才的同时,让每一个走进笑满堂剧场的观众都能乐在其中,营造笑声满堂的和谐氛围,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释放压力的精神家园、周末休闲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