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大讲堂》诚信宣讲活动走进沙井街道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根据宝安区《百万里百万企》诚信建设万里行工作的要求,3月14日,沙井街道联合区信用促进会在街道办事处大楼10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诚信大讲堂活动,邀请宝安区信用促进会秘书长鲜涛为本次大讲堂进行授课。街道维稳综治办、20个社区股份公司代表、60家中小企业代表共80人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鲜涛讲师围绕着企业信用和政府信用问题展开授课,分四大类深入浅出讲述《联合奖惩如何影响我们》、《“信易+”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失信了如何进行信用修复》、《信用风险如何识别和控制》。为了让企业代表更加深入的认识诚信对企业的发展,会上介绍了《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列举各个地方关于“信易+”方面的案例,探讨失信对企业的负面影响,帮助企业解决信用方面的实际问题和提供修复信用的方式和路径,着重介绍信用风险的概念,企业在交易过程中遇到信用风险的情况和应对办法,从而让企业重视信用,帮助企业降低损失。

沙井街道通过举办此次诚信大讲堂活动,进一步推动企业信用建设工作,激发社会企业的诚信意识,让在场的人员对企业信用建设有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相关企业代表表示:听了本次讲座后,企业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要求生产经营,自觉遵守企业信用承诺,用诚信的砖瓦奠定企业发展的基石。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