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乐从镇团委、义工联领导来宝安天使义工交流指导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3月15日,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团委、义工联领导专家莅临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交流指导,参观了天使义工长期服务点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并和天使义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活动中,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林招生向顺德区乐从镇团委和义工联领导专家介绍了天使义工的发展及各项志愿服务项目情况,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顺德区乐从义工联会长陈润祥表示,宝安区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管理培训方面做非常好,在医疗社会治理的创新志愿服务模式也做得很棒,能保证每天都有200多人次参加服务真不简单,此次交流活动收获很大,希望以后双方能多互动交流。

顺德区乐从镇团委副书记劳丽君说,来到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处处都能看到天使志愿者的身影,在这里市民患者都能得到热情贴心的志愿服务,“天使志愿者做得非常好,为你们点赞!”她表示,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要求所有参加服务的小伙伴们必须参加志愿者知识、服务礼仪知识和沟通技巧知识培训才能上岗,每天服务前有短会,服务结束后有小结分享,志愿服务培训很到位,值得学习!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