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妇女节 展新时代女性风采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金乔 韦军今)为激发广大妇女创造和发展活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2日晚,由新田社区党委、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女性风采展在好万佳百货广场举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福新田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全程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吸引了500余名观众驻足观看,舞蹈、唱歌、情景剧等各具特色的节目竞相登场,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妇女儿童风格各异的舞蹈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妇女独立自主、坚强干练、柔情似水以及儿童纯真可爱的一面;精彩绝伦的旗袍秀在展示女性婀娜多姿的同时也传播了旗袍文化;红歌对唱也很贴合此次活动“心向党”的主题;反家庭暴力情景剧发人深省,提高了人们“向家庭暴力说不”的意识;压轴节目太极双扇,充分展现了老年人老当益壮的精神气态。现场还穿插了新田社区巾帼志愿者宣誓和社区优秀巾帼志愿者颁奖环节,社区党委第一副书记林宝玲、党委副书记文伟枫为5名优秀巾帼志愿者颁奖。

此次女性风采展载歌载舞,异彩纷呈,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女性“自立、自信、自强、自尊”的良好品质,增强了广大妇女心向党的理想信念。

据悉,过去一年在社区党委,街道妇联的领导下,新田社区妇联广泛动员、组织、引领社区妇女儿童参与社区治理,在巾帼志愿者建设、关爱弱势群体、妇女维权服务、平安家庭创建、家庭美德倡导等方面开创了妇女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