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精准服务激发企业活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黄小婷)昨日,沙井街道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建立完善一批高效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加大精准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悉,沙井街道将今年的一号文件定为《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八大措施,服务企业、制造业发展。围绕经济发展,沙井街道将从以下三方面着手:加大重点企业服务力度,优化挂点服务企业制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设四大服务平台,开发“沙井街道产业通”,实现厂房资源与投资意向精准对接;加大政策宣讲力度,落实优化营商环境“1+5+7”政策,梳理市、区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开展政策宣讲,惠及企业2000家次以上。

“我们将以更大力度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大家扎根沙井,坚定信心,共同参与和支持沙井的大建设大发展。”会上,沙井街道党工委书记詹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围绕企业负责人提出的交通、政策宣讲、配套设施等关注热点给予一一回应。参会企业从会上获悉针对沙井发展“五多五少”的特征,沙井街道党工委提出“五大”发展思路后纷纷点赞,并表示沙井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休戚相关,将全力支持街道安全生产、水污染防治、卫生测评、环保测评等一系列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