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机关第十五党支部第一时间听到党的声音

全体党员下载学习平台积极用好“学习强国”这个移动“充电宝”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文建清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自上线以来,松岗街道机关第十五党支部积极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该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已下载该平台手机APP,由线到面在APP上开展学习,上下掀起一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是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目前,平台PC端有“学习新思想”“时政综合”“党史”“十九大时间”等多个板块和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整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海量化、多样化的学习产品可进行信息的编码推送,实现个性化推荐和精准化搜索,打造了一个创新性的学习生态,以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互联网学习需求。

据了解,该机关党支部共21名党员,大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积极用好用活这个移动“充电宝”,使全体党员能在第一时间听到党的声音,做到领导干部带头用、党员干部普遍用、查阅资料经常用,在线讨论答题,交流分享心得,互晒学习积分,形成了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