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2力克安徽队 宝安明金海艰难拿下收官战

宝安明金海队赛后与球迷合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文 记者 刘安邦/图)昨日,2018-2019赛季乒超男团比赛迎来了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激烈对决,宝安明金海队坐镇主场与来访的安徽队激战至“抢七”,压轴出战的郑培锋顶住压力,力克朱诚,帮助宝安明金海队艰难拿下收官战。赛后,众多球迷对宝安明金海队的将士表示了祝贺,并与偶像合影留念。

首盘比赛,徐晨皓以1比3不敌周启豪。第二盘比赛,周雨以3比1力克徐海东。第三盘比赛,郝帅/徐晨皓组合直落两盘轻取于子洋/徐海东组合。第四盘比赛,再次披挂上阵的周雨以0比3不敌周启豪。决胜盘比赛,郑培锋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宝安明金海队以3比2战胜对手。

赛后,主教练梁红安表示,本赛季的比赛已全部结束,感谢广大宝安球迷对宝安明金海队的支持,也感谢队员们一个赛季以来的辛苦付出,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