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新桥开展慰问活动并检查安全生产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胡奎)1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俊平、副区长梁敏华一行分别到新桥街道慰问百岁老人、优抚对象,并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排查工作,要求街道和社区全力服务好社区老龄党员和居民,嘱咐经营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做到安全第一。

当天,赵俊平一行带队走访润和工业园,细致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梁敏华一行走进万丰社区,到百佳华商场、万鲜市场、晨光路城中村等人员密集场所与居民、商家交谈,深入基层了解节前安全生产情况。区领导现场抽查员工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备是否熟练,检测烟雾报警器是否合格等,并强调要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真正把安全制度、举措落实到位,同时做好市场供应,让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当天下午,区领导还分别走访了黄埔社区百岁老人温凤娇和新桥社区优抚对象曾植昌,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老人家中,区领导询问老人近来身体状况,向老人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社区负责人照顾好老年居民,要求社区对老年居民的情况进行摸底调查,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切实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