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武部为宝安籍获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真情慰问暖军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柯超华)锣鼓声响,喜报传来。1月30日上午,区人武部牵头,联合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新安街道、西乡街道,将荣立三等功喜报送报宝安区五户军属家中,并送上了春联、米、油等慰问品,向军属家庭表达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田鑫在部队表现很优秀,2018年荣立了三等功,我们今天把喜报送到家里,就是要让军属知道军人的荣誉,让社会知道军人的荣誉。”当天上午,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将喜报送给了田鑫家人,并向她们表示祝贺。据悉,田鑫于2009年由宝安中学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2013年毕业分配至驻香港部队深圳基地,2018年带领连队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个人在年度考核中总评优良,荣获三等功一次。

“他们是家庭的光荣,也是宝安的光荣。”该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送喜报活动,是要通过活动表达对军人和军属的敬意与尊崇,目前宝安正在筹备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接下来宝安将把后拥军优属的政策落实好,对军人的保障与服务做得更好,做宝安军人最坚实的后盾。

随后,送喜报的队伍相继来到了新安陈鸿章家庭、新安张家明家庭、西乡盐田余标标家庭和西乡固戌林世明家庭,送上了喜报。据悉,陈鸿章2006年12月从宝安入伍,揭阳边防支队惠来边防大队副连职干事,在“08·20”专案中工作突出,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张家明2011年6月从新安中学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现是南京工程兵舟桥31旅参谋部作训参谋。2018在战区陆军组的预任参谋集训中获个人综合第二名,获记三等功一次。余标标于2010年大学生入伍,2016年所在单位获战区空军优秀基层组织,2017年所在单位荣立集体二等功,2018年单位被空军评为“红旗车分队”标兵单位,2018年个人因工作成绩突出,立个人三等功一次。林世明于2012年入伍,现是汕头边防支队政治处副营职干事,因工作成绩突出荣获三等功一次。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