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

明确节点推动整改见实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班雨)29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部署《宝安区委宣传部关于落实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盛华,宣传部副部长易春雷、邱创安参加会议。

为认真落实区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全面排查梳理区委宣传部及下属单位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区委宣传部研究制定了《宝安区委宣传部关于落实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对区委第一巡察组指出的四大类11个方面问题进行梳理细化,有针对性地提出了50条整改措施,要求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要做到“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针对问题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对能够立即解决的,要雷厉风行,不等不拖,确保2个月内整改到位;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明确节点、压实责任,确保在规定时限内见到明显成效;对需要长期持续推进的,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地抓下去,确保整改任务落实率达到100%。

黄盛华强调,全面做好整改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高度重视,把存在的问题一条一条进行整改,形成规范管理的有效抓手,真正落实党风廉政工作制,真正做到干净干事。三是要认真按照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明确责任,传导压力;立行立改,强化效率意识;注重整改效果;从根本上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事、管人;抓好督查、督办,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四是要突出重点抓整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建设一支优秀队伍;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工作不虚、不推;建立健全内控制度,牢固树立制度意识,及时纠正、严肃处理违反制度问题。五是要注意避免出现只说不做,忽视制度建设,粗心大意等问题。在整改当中,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依法依规做事,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