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新安部署节前安全做到“三个到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昨日,新安街道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做好安全巡查,落实督导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新安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各社区要履行好属地管理的责任、兜底的责任;各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督促、指导企业和业主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责任压实压到位。二是隐患排查要到位。要对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单位、场所进行重点排查,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以及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场所,春节前各社区、各科办(中心)要一个一个摸查,上下行动起来,警惕起来,做到不懈怠、不侥幸、不麻痹,坚决把安全隐患查出来、轮番整、回头整,毫不留情地消灭掉。三是隐患整治要到位。年前,要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对整个街道,特别是建筑工地、“三小场所”、城中村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