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桥头社区举办2019年迎春团年联欢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海峰 彭夕婷)为让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度过一个快乐、和谐的传统佳节,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1月26日下午,燕罗街道洪桥头社区洪姓宗亲及各地洪佛派同门欢聚一堂,在社区洪爵豪庭小区举办了“洪佛拳武术交流汇演暨新春团年联欢活动”。

迎新春武术汇演在气势恢宏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洪桥头社区的“洪佛拳”爱好者登上舞台,为我们展现一套套动作整齐、出拳有力的武术套路,充分地展现了传统武术独特的艺术魅力。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本次迎春团年联欢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热烈、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而且搭建了居民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更有效地推动了居民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