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网格员识破猫腻 出租屋暗藏烟花爆竹被调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文建清)在自家士多店的货架上不摆放烟花爆竹,却在正对面租了一间出租屋为仓库,谁有需要时就从对面仓库进行售卖。1月25日,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识破其中的猫腻,并协助相关职能部门迅速上门查处,当事人被带走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了解到,老文在松岗街道花果山社区建设街某号经营了一家烟酒士多店。临近年关,老文就想着销售烟花爆竹,他也知道销售烟花爆竹是非法的,可他一心想着赚笔快钱,便将从外地非法购进的一批烟花爆竹放在他店正对面的一间出租屋里,谁有需要,他就带人到仓库进行交易。 

据悉,该街道网格巡查大队一直持续加大查处非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力度,老文的生意经被辖区网格员小朱识破,并暗中进行蹲守摸查。掌握足够证据后,网格员立即将此事件上报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部门很快就找上门。民警现场检查发现,老文这间仓库里面放有冥纸、香蜡以及烟酒等待售商品,还有大大小小摆满了纸皮箱。民警现场随机抽查了一部分,发现里面是烟花爆竹。经清点,共查扣烟花爆竹32箱。当事人老文也被派出所带走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