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

以更高激情 更大担当 更强紧迫感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宋璐 通讯员 彭济棠)1月28日上午,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以更高激情更大担当更强紧迫感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代会、区两会等会议精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全力以赴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工作激情,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责任担当,时势在我、鼙鼓催征的紧迫使命,将交易质量和效率提升贯穿平台服务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始终,一步一个脚印,为谱写“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新篇章贡献力量。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去年共完成交易项目3.19万项,同比增长32.3%,交易金额331.1亿元,同比增长79.5%,今年交易金额预计约430亿元,同比增长30%,为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交易任务,推动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一是高效完成重点项目。采取多方位、多层次的“盯、跟、关”措施,紧抓违建处置、城市建设、教育医疗、治水提质等重点项目交易,一条一条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对照,高效完成区重点、重大、民生项目交易任务。

二是持续加强精细管理。扎实做好规范编制招标文件、完善评审现场管理操作规程等工作,通过交易流程环节精细化管理推动服务水平再度提升;加强社会招标代理机构的管理,动态跟踪第三方采购代理机构项目实施情况,推动委托采购项目可控、有序、规范地开展。

三是大力推进信息建设。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加快建设区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项目,全力配合做好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平台对接和应用工作。

四是坚持不懈优化服务。主动学习先进地区、优秀同行好做法、好经验,继续前往区各单位开展调研,提供交易提速提效精准服务,推动平台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持续升级。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