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周末音乐会来啦!10个活动点定期举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叶雅静 杨锦萍/文 姜少斌 /图)为构建完善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让居民更有获得感,按照“对标国际化、立足本土化、落实在城市化”的要求,根据《宝安区文化共享家园周末音乐会工作方案》文件部署,航城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特开展周末音乐会活动。

1月27日,党建服务中心文化工作者在航城街道黄田公园,举办了一场接地气、与民零距离的音乐会!

一开场,文化辅导员以一首《美丽之路》点燃现场气氛,接之一首《兵哥哥》表达了对军人的敬佩之情,《欢天喜地》则是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好运连连。最后,更有合奏《天空之城》、独奏《月亮代表我的心》、独唱《爱在天地间》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表演者用年轻、自由、接地气的活动形式为新年增添一抹亮色,大量居民驻足围观,并拿出手机摄影留念。

据悉,2019年,为建设“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美丽家园,航城街道将设置10个活动点定期举办周末音乐会,为航城居民提供丰富的艺术欣赏,提升街道品质,让居民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