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侨联欢聚一堂喜迎春 共谋新年新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彭土龙)1月29日晚,石岩侨联2019年迎春接福庆团年暨座谈晚会在石岩旺阁举行,街道33名香港侨联委员、侨眷欢聚一堂。

在过去的一年里,石岩侨联落实侨联“五有”建设,做好侨界“三新四有”人士工作,涵养侨务资源。为了增进归侨侨眷以及香港宝安石岩同乡会会员之间的联系交流,石岩侨联联合组织开展如“新年工作交流会”等活动,增进深港两地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联谊和团结各界社团,弘扬爱国、爱港精神,团结爱国爱港力量。

会议部署了2019年侨联工作任务。一是加强侨联组织建设,团结爱国爱港力量;二是加强沟通联络,推动同乡会不断发展壮大;三是积极开展各类特色活动,进一步凝聚乡情;四是指导同乡会建立青年委员会,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爱国爱港爱乡情怀。

与会的归侨侨眷踊跃发言,畅抒己见,大家高度评价了石岩侨联扎实的工作作风,并表示希望石岩侨联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造新成绩,共谋深港侨友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