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部署查违三年攻坚任务及节前工作

筑安全防线守廉洁底线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1月30日下午,福永街道召开会议,全面部署新一年查违三年攻坚任务,并落实节前有关工作部署。会议强调,2019年福永街道要继续保持“闻鸡起舞、倍道兼行”的实干姿态,全力以赴打好新一年查违攻坚战。春节临近,街道全员尤其要保持高度警觉性、警惕感,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保安全、保稳定,洁己奉公守廉洁、守底线,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会议传达了宝安全面开展查违三年攻坚行动精神,并成立街道历史遗留违法建筑疏导专项行动工作指挥部,按照1+7+6(指挥部+社区综合党委+股份合作公司)模式,通过历史遗留违建处理、城市更新、土地整备、执法拆除及其它方式、建设用地清退等方式,全力完成上级交办任务。

会议还强调,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继续落实扫黑除恶工作各项部署,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切实吸取近期各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切实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烟花爆竹专项整治等工作,尤其要全面排查出租屋、“三小”场所等用电用气安全;针对春节期间前往凤凰山的人流量车流量可能激增的情况,街道制定了《福永街道凤凰山森林公园节假日外围安保工作方案》,明确了18个部门及单位的工作职责,确保节日期间凤凰山景区及周边交通疏导、停车引导、治安巡逻等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春节期间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格按照值班制度做好值守工作,在岗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待命状态。严格执行请休假制度,全体工作人员请休假离深都要书面报批。全体公职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自觉维护公职人员形象,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