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于慧)1月29日下午,燕罗街道组织召开燕罗街道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及辖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了归纳、研判,并部署、安排节前重点监管工作。

会议强调,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是过好春节的前提,各有关单位、各社区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安全放在心里,时时刻刻关注,主动深入一线,督促检查整改,争取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各有关单位、各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细致检查,力求实效,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着重抓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等重点区域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宣传教育,广泛调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要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及值班值守,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妥善应对和处置,为2019年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好基础、好局面,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绝对不能有侥幸心理,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辖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