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男足以赛代练不停歇

友谊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珠海特派记者 邢易知 文/图)昨日,“激情绿茵·放飞梦想”——2019“珠港澳杯”青少年足球公开赛进入休赛日。不过,宝安U8、U10男足并未“休假”,在主教练张春辉的带领下,与“兄弟队”进行了两场别开生面的切磋。

当日上午,宝安U8、U10男足与珠海发友会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车轮战”,宝安U10男足队长张甲佑独中四球,力助宝安男足以总比分12比2获胜。赛后,主教练张春辉表示,此次“珠港澳杯”青少年足球公开赛的比赛强度对这些孩子来说并不算大。今天安排的这场友谊赛,既是为即将到来的淘汰赛磨合阵容,也是想通过观察每一位队员的场上表现,帮助教练团队制定出一套最合适的战术体系。

当日下午,宝安U8、U10男足还前往珠海市体育中心,与来此冬训的内蒙古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进行了交流赛,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是宝安男足队员毫不怯场,比赛中还攻入了两粒精彩的进球,赢得了对方教练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珠海市体育中心是本次“珠港澳杯”青少年足球公开赛决赛的比赛场地,面对漂亮的球场,宝安男足队员们显得非常兴奋,纷纷表达了希望在这里踢正式比赛的愿望。见此情景,教练张毛伟调侃道:“你们想在这里打比赛吗?那接下来的每一场你们都要好好踢才有机会。”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