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组委会公示宝安区特别选手奖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强)昨日,招商蛇口·华侨城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正式对外公示了本届赛事的20名宝安区特别选手奖(10男、10女,详见表格),公示期为10天,广大市民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情况,组委会将予以查证。

招商蛇口·华侨城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于2018年12月30日上午7时30分正式鸣枪开赛。比赛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宝安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体旅游局、智美赛事营运管理(浙江)有限公司承办,智美体育集团运营推广。赛事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欢乐跑(约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共有25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跑友前来参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还对赛事进行了现场直播。

按照惯例,“宝马”赛事每年均设有宝安区特别选手奖,以奖励在马拉松项目中表现最优异的本土选手。昨天,赛事组委会在公安部门查询选手户籍所在地后,正式公示了宝安区特别选手奖获奖名单。组委会同时表示,广大市民如在公示期内对名单有异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要求真实准确,组委会将予以查证。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